您好!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企业培训】培训中心首次异地“全流程”服务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者:王硕发布时间:2020-09-15浏览次数:62

(通讯员 曾诚)914-16日,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中建深圳装饰有限公司2020年中层干部“突破·赋能”培训班在深圳圆满完成培训工作。中建深圳装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深装”)的86名干部参与此次培训学习。中建深装董事长陈鹏、学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建明和金融学院副书记李沛等人出席了培训班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郑博老师主持。

院长刘建明致欢迎辞,代表学校向参与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向筹备培训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本次培训班是疫情后学院的第一个“送教上门”培训班,提供全流程保障和全链条服务。本次培训班的顺利举办是校企双方的认真筹备和精心组织的结果,是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校社会服务职能全面恢复的重要标志。在介绍学校的概况与社会服务的优势之后,他重点就学校金融学院与中建深装大学生就业与实习基地建设情况进行了专门说明,对双方在实习与就业以及人员培训方面的深入合作提出了展望。最后,他向中建深装对我校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质量的高度认可表达了感谢。

在揭牌仪式上,校企双方领导共同参与和完成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与中建深圳装饰有限公司共建就业与实习基地的签约揭牌仪式。

董事长陈鹏就培训班的开班进行讲话,对学校高水准的教学安排与优质的培训服务表示衷心地感谢。他表示,现在企业外部环境形势严峻,修炼企业内功时不我待。企业领导干部必须要以清醒头脑坚定战略定力,把准高质量发展“方向盘”,要以铁军作风踏实前进足迹,挑起高质量发展“千斤担”,要以求知若渴畅通源头活水,练就高质量发展“铁肩膀”。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一直高度重视培训教育模式与管理服务方式的创新工作。此次培训班将教学服务、班级管理、学员服务等全套打包“送教上门”,学校积极主动上门与企业对接培训需求,商谈培训基地建设,是疫情后学校培训教育事业寻求新发展、新突破的又一新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