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企业培训】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湖北省分行新行员入职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发布者:席焱发布时间:2021-07-22浏览次数:1076


719日上午,由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湖北省分行主办,我校承办的“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湖北省分行新行员入职培训班”在南湖校区圆满开班,共有172位来自湖北省各地的新行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开班典礼在我校文潭楼一楼报告厅举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湖北省分行党组织部部长、人力资源处处长陈其锬,学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石龙出席开班典礼,仪式由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湖北省分行人力资源处行政经理潘菲菲主持。

石龙代表学校对出席本次开班典礼的领导、参加本次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和培训教育的概况。他在讲话中谈到,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作为我国唯一的农业政策性银行,在解决“三农”问题以及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此次参加培训的学员们农发行的新生力量和未来发展的中坚力量,一定要自觉接受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更好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和使命,为建设现代农业政策性银行、实现全行高质量发展贡献青年力量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湖北省分行党组织部部长、人力资源处处长陈其锬发表动员讲话,他在讲话中分析了参训学员们的基本情况,指出农发行为每位员工提供了广阔的发展平台,希望每位员工在农发行未来的发展中发挥自己的重要作用。同时,陈其锬还对此次培训的新行员们提出了四点希望:做胸怀抱负的有志者;做孜孜不倦的学习者;做勇于创新的开拓者;做慎独慎微的自律者。

开班仪式上,农发行的新行员们在培训班班委的带领下进行了入行宣誓,郑重承诺履行农发行行员职责。

本次培训为期七天,安排了党史教育、宏观经济形势、职场礼仪规范、信贷和调查评估基础知识、相关政策解读、案例分析等丰富多样的教学内容学员们对此次课程的安排予以高度的肯定,并对此次培训充满了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