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干部培训】远安县财政系统青年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发布者:席焱发布时间:2022-07-15浏览次数:349


711日上午,受远安县财政局委托,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远安县财政系统青年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南湖校区顺利开班。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向传殿代表学校对本次培训班的顺利举办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和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开展情况学校整合资源建设特色化的课程体系和现场教学,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干部教育培训品牌,将为远安县财政局提供更多的智力支持。同时希望学员们通过此次进一步加深双方了解,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工作。

远安县财政局一级主任科员罗兴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远安县财政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他指出,远安县财政局党组高度重视此次青年干部培训工作,选择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开展此次专题培训工作不仅因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不仅是财政干部的摇篮,更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基地,参训学员要深刻领悟“敢为人先的精神”,切实把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把当前全各项财政工作做好。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锤炼坚如磐石的政治定力,二要练就独当一面的过硬本领,三要强化斗争意识和担当精神。

学员代表余钦洋发言,代表培训班全体学员承诺培训期间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学有所思,学有所获。

本期专题培训围绕青年干部的业务能力提升,将开设财政学原理、公文写作、新预算等专题讲座,同时,将组织学员前往辛亥革命博物馆进行现场教学,并围绕相关培训主题进行分组结构化研讨,能力测试等以多种教学模式促进学有所思、思行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