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企业培训】2022年长江出版传媒财务人员能力提升研修班 “云端”开课

发布者:席焱发布时间:2022-12-14浏览次数:10


1214-16日,由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2年长江出版传媒财务人员能力提升研修班“云端课堂”通过在线培训的形式圆满举行。长江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下简称“长江出版传媒”)及其子公司的120名财务人员参与本次培训学习,长江出版传媒财务资产部部长陆红亚、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石龙线上出席开班仪式。

石龙在开班仪式上致辞。他代表学校对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江出版传媒对我方的信任表示感谢。他围绕红色历史和办学特色对学校培训教育概况以及培训班筹备情况进行介绍。他表示,中南大作为一所财经、政法融通的“双一流”高校,始终将财务管理等优势学科成果作为培训服务的核心内容输出。在当前时期能够圆满承办此次培训,做到教师教辅人员到岗到位,培训单位认可,充分体现了学校培训教育深厚的办学能力。

陆红亚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对本次培训的承办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她强调,本次培训的课程方案符合当下财务管理领域热点和公司财务工作实际,全体参训学员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刻认识财务培训的重要性;要突出重点,勤奋学习,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素质;要遵守培训期间的纪律要求,强化纪律意识。

仪式结束后,包含我校在内的多所部属高校学者和知名会计师事务所专家为全体学员带来了为期三天的精彩授课,授课内容涵盖宏观经济、资产管理、资金管理、报表分析、票据合规、跨部门沟通等。

据悉,本次培训,学院首次采取了“全覆盖、全留痕、全受控”的在线学习管理模式。除通过后台系统监测学员学习时长外,还通过增设学习督导员、要求全员开启摄像头等举措不断加强学习全过程管理,确保线上学习标准不降、质量不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