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干部培训】信宜市纪检监察干部党性党风党史和业务素质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在我校顺利开班

发布者:席焱发布时间:2023-04-26浏览次数:78


(通讯员 袁莉 曾诚)424日,由信宜市纪委监委主办、我校承办的信宜市纪检监察干部党性党风党史和业务素质提升培训班(第一期)首义校区顺利开班信宜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梁杰、监委委员陈阳平,学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向传殿出席开班仪式,共有53名来自信宜市纪检监察干部


在开班仪式上,向传殿对信宜市纪委监委的领导和全体参训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学校历史沿革、学科特色、社会服务和培训班筹备等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学校始终秉持“由党创办、建校为党、成长为国、发展为人民”的红色基因,通过打造“经、管、法”深度融通的学科特色和“产、学、研、培”社会服务模式,持续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他强调本次培训班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重点突出、筹备充分,学员们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充好电、蓄好能、强好“筋骨”,铸成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自身正自身硬的纪检监察铁军

梁杰在仪式上高度赞扬了本次培训的筹备工作,并对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南大红色基因鲜亮、学科特色鲜明、办学实力强劲,本系列培训班主题与中南大办学特色高度契合。他要求全体培训学员要做到:一是端正态度,认真学习;二是学思践悟,以学促行;三是遵守纪律,严于律己。他强调,全体参训学员要珍惜这次学习机会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进取心,圆满完成此次学习培训任务。

据悉,本系列培训共3期,是信宜市纪委监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工作部署,锻造堪当新时代新征程重任的高素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一项重要举措。我院将继续发挥学校社会服务桥头堡的作用,深化校内优势学科、智库资源的整合,以高标准、高质量的培训办学服务助力纪检监察队伍建设走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