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企业培训】黄鹤楼酒业2023年“黄鹤英才”管理研修班 在我校顺利开班

发布者:席焱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10

(通讯员袁莉    曾诚)61日,由黄鹤楼酒业有限公司(下简称“公司”)主办、我校承办的黄鹤楼酒业2023年“黄鹤英才”管理研修班在首义校区顺利开班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总会计师麻玉侠监事长、审计中心总监黄晓文,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魏国,学校继续教育学院(下简称“继教院”)院长赵凯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继教院副院长石龙主持,共有53公司中层干部

       


       在开班仪式上,赵凯对公司出席领导和全体参训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学校历史沿革、学科特色、社会服务和培训班筹备等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学校始终秉持“由党创办、建校为党、成长为国、发展为人民”的红色基因,通过打造“经、管、法”深度融通的学科特色和“产、学、研、培”社会服务模式,持续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他强调,为办好本次培训班,学院对学校经济、管理领域的学科和师资资源做了充分整合,旨在通过打造一期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重点突出、形式多样的示范性培训班,进一步赋能公司参训中层干部,助力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

       麻玉侠在仪式上高度赞扬了本次培训的筹备工作,并对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表示中南大红色基因鲜亮、学科特色鲜明、办学实力强劲,培训班主题与中南大办学特色高度契合。她强调,此次培训是公司管理团队更新知识结构、厘清未来发展思路、促进企业实现跨越式发展的良好机会。她要求全体培训学员要做到:一是强化观念,遵守纪律二是认真学习,主动思考三是学以致用,融会贯通全体参训学员要珍惜这次学习机会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进取心,圆满完成此次学习培训任务。


       本次培训是黄鹤楼酒业“黄鹤英才”人才培养计划中重要组成部分。学员们在为期3天的培训中,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国家经济形势、团队建设、财务管理、目标管理、舆情管理等主题进行深入的学习。

       此前,学校党委书记侯振发率队赴黄鹤楼酒业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此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既是继教院对侯书记访企拓岗成果的进一步落实和推进,也是继教院深化校内优势学科、智库资源的整合,推进学校智力资源不断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