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企业培训】交通银行湖北行人才培训项目(第2期)培训班——“交享慧赢”对公精英客户经理训练营在首义校区圆满举办

发布者:席焱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11

(通讯员郑博61日,由交通银行湖北省分行主办,我校承办的交通银行湖北行人才培训项目(第2期)培训班——“交享慧赢”对公精英客户经理训练营在首义校区圆满举办,共有61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交通银行湖北省分行公司部副总经理张碧琨,学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石龙出席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石龙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对交通银行湖北省分行公司部的参训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他从学校历史沿革、智库建设、培训教育等方面,对我校情况进行介绍。他表示学校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都具有鲜明的特色和优势,银校双方可以以实际问题为导向,以特色发展为基础,深耕专业领域,拓展合作空间,创新合作模式,开展汇聚金融实践与行业前沿、独具财经政法特色、推动产教融合发展的合作项目,为不断推动银校双方高质量发展,谱写银校合作新篇章打下坚实的基础。

张碧琨代表交通银行湖北省分行作动员讲话,她高度赞扬了本次培训的筹备工作,并对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对2023年“交享慧赢”对公精英客户经理训练营全体学员的学习提升寄予了厚望。结合培训实际,她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空杯心态,不断提升自身;二是珍惜机会,严肃纪律;三是以学促考,强化培训效果。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自身素养和履职能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此次培训班为期3天,学校相关领域的教授学者分别从企业财务分析与风险控制、大数据时代下的银行营销、沟通技巧、情绪与压力管理等方面为学员们进行了专题授课。本次培训班的授课内容兼具理论深度和实践广度,教学效果得到了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