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干部培训】海珠区公安分局2023年领导干部综合能力 提升培训班第一期正式开班

发布者:席焱发布时间:2023-06-28浏览次数:10

612日至6月17日,由广州市海珠区公安分局主办、我校承办的海珠区公安分局2023年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首义校区顺利举行。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吕东宁,学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石龙出席了开班典礼,仪式由分局党委委员、政工办主任郑文旭主持。

    在开班仪式上,石龙对海珠区公安分局的领导和全体参训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学校历史沿革、学科特色、社会服务和培训班筹备等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学校始终秉持“由党创办、建校为党、成长为国、发展为人民”的红色基因,通过打造“经、管、法”深度融通的学科特色和“产、学、研、培”社会服务模式,持续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他强调本次培训班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重点突出、筹备充分,着眼于进一步提升海珠区分局领导干部履职能力,推动各项公安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

随后,吕东宁政委对全体参训领导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珍惜机会,专心学习,在学而行中增强对责任至重的担当自觉。通过知识更新,拓宽视野,不断增强防风险、攻难关、迎挑战能力。二是要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在学而用中增强对使命至诚的发展自觉。对照学习内容,结合实际学,带着问题找答案、带着经验找方向,回去后更好地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三是要严守纪律,确保安全,自觉维护海珠公安良好形象。分局党委高度关注培训纪律,培训班成立了临时党支部,班组长要从严从细落实好培训期间管理要求。

最后,郑文旭主任强调了培训规定和纪律,要求大家认真领会培训的目的意义,梳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结合学习培训,认真分析思考,切实做到学有所获。

         据悉,本次培训班共分为两期,共计100名学员参训学习,是海珠区公安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性举措。我院将继续发挥学校社会服务桥头堡的作用,深化校内优势学科、智库资源的整合,以高标准、高质量的培训办学服务助力海珠区公安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