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企业培训】2023年交通银行湖北省分行人才培训项目(第10期) 在我校正式开班

发布者:席焱发布时间:2023-07-06浏览次数:10

通讯员范驰睿)2023年7月6日,由交通银行湖北省分行主办,我校承办的交通银行湖北行人才培训项目(第10期)客户服务经理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正式开班,共有57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交通银行湖北省分行营运与渠道部副总经理刘剀、学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石龙出席了此次开班仪式,仪式由学校继续教育学院袁莉主持。

在开班仪式上,石龙对交通银行湖北分行的领导和学员表示了热烈欢迎。首先,他从办学形式、培训教育等方面,对我校情况进行介绍。他表示学校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都具有鲜明的特色和优势。随后,在课程设置、师资配备以及服务保障等方面上上,石龙详细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筹备情况。最后他表示,加强银校合作、深化产教融合是学校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发挥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科学研究职能的重要途径。学校非常重视、珍惜与交通银行湖北省分行的合作关系,将进一步提高教育服务质量,助力交通银行湖北省分行营运条线高质量发展。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未来会有更多、更深、更广、更实的合作,合作关系不断紧密,合作成果日益丰硕。

刘剀代表了交通银行湖北省分行作动员讲话,他对本次培训的筹备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并对本次培训班学员寄予厚望。他表示,本次前来进行培训的学员都是该行业中年轻的未来之星,在新的时代中,该行业的社会属性变得更加明显,不仅需要良好的态度,也同样需要强大的专业能力。最后,刘剀也对全体学员表示祝愿,希望能够在这三天中学有所成,学有所获,不虚此行。

本期培训班为期三天,从“柜员服务礼仪与形象提升”、“情绪与压力管理”、“银行会计学”、“大数据时代下的客户管理、服务与营销——价值增长与营销创新”和“银行客户沟通技巧训练”五个方面进行专题授课,确保参训学员通过培训学习取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