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干部培训】海珠区公安公局2023年第二期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行

发布者:席焱发布时间:2023-08-28浏览次数:10

(通讯员:范驰睿)近日,海珠区公安公局2023年第二期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2023年8月24日至30日在我校成功举行,为期天的培训吸引了来自海珠区公安分局的50名领导干部参加。本次培训旨在提升领导干部的领导能力、决策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以更好地服务海珠区的公共安全工作。

培训课程涵盖了涵盖了宏观经济形势分析、讯问方法的智能化发展及应用、二十大后我国安全形势及热点问题、国学智慧与卓越领袖的和谐人生、新形势下社会治安管理与挑战、红色教育、二十大报告看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的新发展、ChatGPT与数字安全、管理沟通与团队建设、博物馆安保探析等方面的内容等多个方面,旨在全面提升参训领导干部的综合能力。专家授课让领导干部深入了解领导力的内涵和团队建设的技巧,经验分享则让他们了解到实际工作中的挑战和解决方案,实际操作则提升了他们在复杂情况下的决策和应变能力。

本次培训班的顺利举行,得到了海珠区公安分局和我校领导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在五天的培训时间里,参训领导干部积极参与,认真学习,取得了显著的培训效果。培训结束后,他们对领导职责和团队管理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并学会了如何在工作中运用新的领导方法和团队协作技巧。同时,对我校的培训课程和教学服务也表示了满意和感谢。

此次培训不仅提高了海珠区公安分局领导干部的综合素质,也为海珠区的公共安全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希望今后能继续与海珠区公安分局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为提升公共安全工作的水平和质量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