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干部培训】钦州市审计系统培训项目在我校顺利开班

发布者:席焱发布时间:2023-11-01浏览次数:10

(通讯员:范驰睿)2023年1017日,由钦州市审计局主办、我校承办的钦州市审计系统“提升审计质量防范审计风险”专题培训班第一期正式开班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仁山,钦州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三级调研员谭灵坚出席了开班典礼,仪式由钦州市审计局副局长郑康主持

 


在开班仪式上,刘仁山对钦州市审计局的各位领导和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满怀深情的回忆起在钦州挂职的时光,并就学校历史沿革、学科特色、社会服务和培训班筹备等情况进行了介绍。他强调学校始终秉持“由党创办、建校为党、成长为国、发展为人民”的红色基因,通过打造“经、管、法”深度融通的学科特色和“产、学、研、培”社会服务模式,持续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他表示学校与钦州市有着深厚的友谊,希望本次培训能钦州市审计局开展高质量审计工作提供有力的基础性支持,从而促进钦州市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谭灵坚向学校的精心组织安排、热情周到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高度赞扬本次培训的筹备工作。随后她对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在勤学善思实践上下功夫,二是在提高素质能力上下功夫,三是在多出审计成果上下功夫。 

本次培训班分为两期,共计89名学员参训学习,培训课程设置了“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政府审计中的风险问题透视”等主题,通过专题讲座、交流研讨、现场教学等形式开展教学,为钦州市审计局学员的业务能力提升贡献中南大智慧和方案我院将继续发挥学校社会服务桥头堡的作用,深化校内优势学科、智库资源的整合,以高标准、高质量的培训办学服务助力钦州市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