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干部培训】2023年长江出版传媒财务人员能力提升项目 在我校顺利开班

发布者:席焱发布时间:2023-11-20浏览次数:13

11月14日-17日,由长江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江出版传媒”)主办,我校承办的2023年长江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财务人员能力提升研修班线下培训圆满举行。长江出版传媒财务资产部部长陆红亚、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石龙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长江出版传媒财务资产部副部长童翔主持。

 


在开班仪式上,石龙对各位领导和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学校历史沿革、学科特色、社会服务和培训班筹备等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学校始终秉持“由党创办、建校为党、成长为国、发展为人民”的红色基因,通过打造“经、管、法”深度融通的学科特色和“产、学、研、培”社会服务模式,持续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他强调本次培训班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重点突出、筹备充分,学校会全力做好培训期间的服务保障工作,希望各位学员在短暂的学习中,充分感受中南大深厚的校园文化。

 


陆红亚在仪式上对我校的精心安排和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她向全体培训学员提了四方面要求:一是沉下心,做到学有所得;二是举一反三,把所学的知识转化为岗位操作的本领;三是严肃纪律,确保学习效果;四是劳逸结合,感受校园的青春与活力。最后她强调,全体参训学员要珍惜这次学习机会,严守培训纪律,认真完成学习。

 


据悉,本次培训持续三天,来自长江出版传媒及其子公司的100名财务人员参加本次培训学习,培训课程涵盖宏观经济政策和金融形势分析等主题,通过理论授课、在线讨论等教学形式,为学长江出版传媒财务人员业务能力提升贡献中南大智慧和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