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企业培训】工商银行在我校连续开展培训

发布者:席焱发布时间:2023-11-09浏览次数:10

(通讯员:袁莉)近日,工商银行在我校连续举办了2023年四川分行法律事务暨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培训班”和“武汉分行2023年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两期培训班。

10月10日至13日,由工商银行四川省分行主办,我校承办的2023年四川分行法律事务暨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培训班在我校圆满举行,来自四川省分行的共50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聚焦“商业银行法律事务”与“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培训课程设置了破产制度的观念革新与金融机构债权保护、《民法典》担保新规、不良资产处置以及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的解读等主题,通过专题讲座、交流研讨、现场教学等形式开展教学。

 

11月5日至8日,由工商银行武汉分行主办,我校承办的武汉分行2023年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在我校圆满举行,来自武汉分行的64名优秀年轻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全封闭式脱产学习,参加学习的学员均是人武汉分行的精兵强将,课程设置涵盖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解读、党规党纪阐释、沟通技巧训练、服务与营销、金融科技、青年干部领导力提升、高效沟通、团队建设与执行力提升、压力管理等多个领域。通过丰富的课程学习,现场互动,为提升武汉市分行学员的业务素养和综合能力提升贡献中南大智慧和方案。


学校与工行合作历史悠久、友谊深厚,并于2019年10月17日正式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计划在科学技术合作与交流、人才培养、金融合作等领域开展合作。这两次培训是前期银校合作在人才培养领域的举措之一,后续将全方位多层次地开展培训工作。